【24歲創業獲佳績】太陽盛德導師-超級生命密碼|台灣新北市永【24歲創業獲佳績】太陽盛德導師-超級生命密碼|台灣新北市永

創業初期只有4位核心成員

在超碼系統學習後,團隊人數破30人!

 

首先感恩遇見太陽盛德導師,時光飛逝,三年一眼瞬間,如今回首,生命地圖已然翻轉,生活中的奇蹟一再發生,不管是想過的,沒想過的,甚至不敢想的,例如26歲能創業成功、買車、買房,在超級生命密碼的三年中都陸續發生!

我是在2018年11月接觸超級生命密碼的,當年23歲,是個剛從大學畢業的職場菜鳥業務,而帶我進入超級生命密碼世界的,是我的媽媽,我媽是個非常資深的「宗教修行歷練者」,這個漂亮的名詞其實是對外好聽包裝的說法,對我們家人而言,我媽根本是個「災難製造者」,從小到大陸續轉換各門宗教/法門/風水大師,只要是你想得到的,我媽基本上都去過,所以不同時間參加哪個門派,我們家的生活作息就會被強制更換,例如參加要吃素的宗教,隔天我們餐桌上的肉就消失了,然後加上我媽廚藝不是很好,所以講句實在話,真的跟在「吃草」一樣(雖然我是沒吃過真正的草啦),現在回頭想想,我身高沒有180應該就是那個時候造成的(可惡),然後又過一陣子,素食吃不下去,就換了參加風水大師的門派,然後這所謂的「風水大師」就來我們家指點了一番,接著隔天,我們的床就被搬到客廳,因為大師說客廳風水比較好,比較適合睡覺(說睡眠品質會比較好),這邊只能列舉兩個案例示意,其他真的太多,講都講不完!

承上所述,我們家人對於「宗教」是非常排斥的,因為生活經驗的反饋是:沒有一件好事,所以當我媽突然「告知」我們,她找到一個「超級生命密碼」系統,說什麼太陽盛德導師所言為真時,我們全家都被嚇得不輕,害怕這次我媽又要搞什麼花樣,但接著後面三個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這次我媽什麼都沒做,沒有吃素,沒有搬家,沒有念經,沒有任何「儀式」,就是很正常的生活,而且!我媽從一個脾氣暴躁,然後很愛碎碎唸嘮叨,轉變成一個溫柔慈母的形象,短短三個月的形象大反轉讓我們家人都非常詫異,也因此開始「好奇」,太陽盛德導師是誰?「超級生命密碼」又是什麼?但這個程度大概就是:ok老媽你這個系統不錯,反正沒要我們幹嘛,然後又變溫柔,對我們算是好處,所以你就繼續,我們不會阻止,但完全沒有想要「參與」太陽盛德導師所創的超級生命密碼系統想法!

雖然我是這樣想,但是…我媽並沒有放過我,在11月又開啟了碎碎唸嘮叨模式,照三餐跟我說超級生命密碼多好多好,學習超級生命密碼有怎樣又怎樣的好事,有一天我真的受不了,就跟我媽說:好!我就試一次,所以到底要幹嘛?

接著我媽就拿出「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喔!我才知道原來是本書),然後叫我先看完,所以我就用一天時間直接看完,然後問下一步要幹嘛?我媽又拿出了一些音檔,說要跟著音檔指示做步驟一二三心法(觀想太陽很溫暖之類的),總之我就「全部聽話照做」,反正要我幹啥就幹啥,但其實當時我打的如意算盤是,我要用「最快的時間」做完全部,然後告訴我媽:「沒效」別再煩我了!

結果,我的計畫失敗了,我當月的業績多了20幾萬,但當時的我,並沒有全然的覺得這跟太陽盛德導師的「超級生命密碼」系統有關,只想說可能是「剛好」客戶都在這個月回簽進來,但另一方面,也不敢全然地否定「超級生命密碼」,然後接著年底我就收到兵單,跑去當四個月的兵了。

而當兵時期,是我人生中非常重大的一個轉折點,因為發生了「兩件事」:
一、我在軍中被霸凌,整個人失去了價值感,過得非常非常不快樂

二、被交往四年的女友兵變,讓我受到了極大的打擊

所以當時的我脆弱到極致,真的一度有想不開的念頭產生,但因為我怕痛,所以也不敢真的怎樣(慶幸自己怕痛的毛病救了一命!)

大家都知道,當兵過得好不好,最重要的就是「鄰兵」,而我的鄰兵是個全身刺龍刺鳳的大哥,口頭禪「斷手斷腳」,導致當時的我害怕極了,於是放假回家時向我媽求助,我媽也沒辦法,只能叫我試試用「超級生命密碼」的方式看看,之後每天晚上熄燈後,我都會用超級生命密碼的觀想方法直到睡著(其實蠻助眠的,很多次都直接睡著),大概兩個禮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班長宣布二階段要換寢室,我本來沒想太多,因為鄰兵一定是睡我上下,不然就是左右,結果班長在分配床位喊到我的時候,突然停頓了一下,然後撇了一眼隔壁的二寢,說了句:隔壁還很空,不然從你開始去二寢好了,從此!我就跟霸凌我的大哥鄰兵分開,換了一個「新鄰兵」,是人很好跟我超合的那種,舒緩了我在軍中的不愉快,也對超級生命密碼的方法比較有信心。

接著來說說兵變,關於故事細節,來龍去脈我就不說了,因為也不重要,但在當時,真的是給我非常大的打擊,本以為鄰兵的事解決後一切都會好起來,結果誰知來一個更大的打擊,剛開始我非常的不能諒解,因為我覺得你也知道我在軍中過得不快樂,而居然還在這時候背叛我,幾乎崩潰的我跟排長要求打電話給家人,排長同意了,於是我就打給我媽哭訴,我媽就一邊安慰我一邊說再試試「超級生命密碼」的方法,觀想沈澱平復一下心情,當時的我在軍中與外界隔絕沒有別的辦法(不能跟朋友喝酒抒發),也只能照做,剛開始的時候,我還是非常怨恨無法原諒,但隨著時間不斷觀想沈澱,有一天我突然「想通了」,我反省了自己在四年中與她的種種相處,發現自己其實做得並不好,將很多她對我的付出與愛都「視為理所當然」,覺得妳是我「女友」,妳就應該要配合我,照著我的期待做,也才發現,其實當時的我,根本就不懂「何謂愛」,所以她遇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想跟他在一起好像也很合理,而我如果因為她犯錯一次,

就抹殺掉過去四年來所有她對我的包容付出與愛,好像對她也不公平,想到這裡,我釋懷了,終於真正放下並走出這段感情,在分手時感謝她過去對我的付出與愛,我們從此兩不相欠,好聚好散。

之前聽過一句話:「遇見,是因有債相欠,離開,是因債已還清,緣起,我在人群中看見你,緣落,我看見你在人群中,若是放下,再見不見,皆無所謂」。

可能是因為這段感情處理得還不錯,退伍後的生活境都很順利,而其中可大略分為「工作」、「感情」、「家庭關係」、「車禍關卡」幾個方面:
首先是工作,在我退伍後,我的大學好友就幫我引薦了一份很棒的工作,是一間年輕人絕對都聽過也嚮往能進去的公司,雖然時間不長,但相關經驗也成為了對我日後創業幫助非常大的養分,不過最有趣的還是在這個時期的「愛情」部分

我當時參加了一個我平常不會出席的KTV唱歌局,並且巧遇了我大一時曾經喜歡的女生(其實當年我也有追過她,只是她不喜歡我哈哈哈),沒想到四年後我們又再度巧遇,而且閒聊近況後竟發現她上班的地點,離我公司居然只要走路5分鐘,所以我們就開始頻繁的約吃飯,而相處中我發現我仍然還是喜歡眼前這個女孩,所以我決定相隔四年後,再勇敢追她一次,神奇的是,這次不到一個月,女孩就答應我了xD一開始我真的想了很多種成功原因,是我變成熟?變帥?變高?穿搭變好?

在好奇心驅使下,我問了女孩,女孩說:「因為你的本質很善良,而且我知道不是演出來的」

在那天,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善良」也可以追到女生!?

跟很多朋友講了這原因,許多人都不信,說屁啦最好善良可以把得到女生,我本來很不服氣,覺得我就真的靠善良把到女友了啊,但後來想想,確實這個機率放諸四海微乎其微,所以我相信大概是超級生命密碼系統在其中運作,不然天底下哪裡有這麼巧合的事情!?

「愛情」部分大概就到這,接著再回到「工作」,我跟女孩在一起後沒多久,我就離開了那間很棒的公司(覺得學的差不多),然後在24歲正式開始了我的創業之路!

我一開始就從「個人接案」開始,因為要大量開發,所以因此開始接觸了各式產業老闆,然後有一天,我遇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貴人」,一個在行銷領域非常資深的前輩,當時前輩正準備創業,然後碰巧又遇到了我,再聊完之後,前輩突然說很賞識我的態度與能力,想邀請我一起合夥開行銷公司,現在事後回頭想都覺得很蝦,就是怎麼會有人敢找一個24歲的毛頭小子合夥創業?對當時的我來說,我一無所有,有這難得機會當然要抓住死活拚一把,於是我們就開始了創業之路,到現在大約三年左右時間,中間經歷了三波疫情,但我們都沒有被打敗,反而不斷逆勢成長,一路從2個人擴編到30人,公司辦公室換了三次,年底準備換第四次,擴展到「百坪商辦」,除了感恩之外,還是感恩,沒有第二句話!

如果大家去銀行問一下青創貸款就會知道,創業要活過一年,失敗率高達99%,而要想活過三年且發展都很健康的絕對是「萬中選一」,而我到底何德何能?我相信能力、資金、人脈比我們豐厚的創業者比比皆是,但憑什麼是我們可以如此幸運?

所以我真的相信是有天地的助力!自助人助天助!再加上「感恩」的正能量!才有辦法締造如此奇蹟,而這一切都要感謝超級生命密碼系統教會我正確的做人處事道理與價值觀。

而經營公司,最重要的就是營收,就是「業績」!這三年來,我只能說真的太神奇,除了第一年有在做陌生開發,之後就開始源源不斷地有轉介紹客戶,然後業績也持續上升,之前與行銷同行業務交流都被質疑說「不可能」,但事實就是這樣,且三年來皆是如此,從中我也有分享超級生命密碼這套方法給其他業務參考,但可惜的是高達90%的人並不相信,也不願意「嘗試」看看,只有大約10%的人願意嘗試,而後來就觀察實測,他們「業績」真的也有所成長,所以有時候我都很納悶,到底為何「不」試試呢?但後來我也想通,有緣則來,無緣則去,皆是緣分,只是還是會覺得可惜,所以希望今天「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關於天圓文化

天圓文化是一所無任何宗教背景的身心靈諮詢教育機構,本機構服務範圍包括人生顧問、情緒治療、關係疏導、心靈輔導、靈性探索、催眠治療、教育推廣、興趣培養、團體培訓和社交訓練等。

https://www.richestlife.com/about/

 

接著我想分享我認為最最神奇的「買房」部分,講句實在話,我從不相信我這輩子有可能買得起房子,但超級生命密碼系統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不管是你想得到、想不到、不敢想的,它都可能會發生!

這是在我創業第二年,2021發生的事情,前情提要一下,我的外婆有一戶沒在使用,都當倉庫的房子,產權是外婆+舅舅阿姨與我媽共五人共同持有,曾經也有商議過是否要賣掉房子,但外婆聽到都大力反對,所以後來就沒人敢提,房子也就閒置在那,而就在我與家人去高雄參加超級生命密碼的大型分享會後,在回程的高鐵月台上,我媽就接到外婆的電話,突然說想處理房子,然後就詢問我媽是否有意買下這個房子(畢竟是祖產,希望留給自己家人優先,然後想到我媽有三個兒子),但我爸媽都是公務員,市價一千多萬,哪可能有錢可以買下,而且產權是共同持有,也需要經過舅舅阿姨們的同意,其實想想工程浩大,絕對是件非常複雜的事,

但神奇也「萬分感恩」的是,外婆與舅舅阿姨們都願意給我與我哥,兩個年輕人一個買房子的機會,給予了非常非常「優惠」的親情價,是我們兄弟倆一起用30年貸款可以負荷的範圍,除了感恩之外還是感恩,這件事情放在別人家,要多難有多難,甚至可以說是天方夜譚都不為過,外婆與舅舅阿姨們並沒有「義務」要犧牲自己的利益,把房子便宜賣給我們兄弟倆,這一切絕不是「理所當然」的,所以真的是除了「感恩」之外,無以言謝,而我們兄弟倆也從沒想過可以在25歲與29歲時能「買房」,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感恩的心!感恩有超級生命密碼!

台灣新北市永和學員阿生1

台灣新北市永和學員阿生2

接著我想分享「家庭關係」,其實我們家本來就是屬於像朋友一樣的相處模式,真的很感恩有這麼開明與願意溝通的爸媽,長大後才知道其實很多家庭關係並非像我們一樣,而隨著爸媽在討論準備退休,我才「意識到」說我的爸媽「真的老了」,不知不覺居然已經到了要討論退休的年紀!?而回頭反思自己為爸媽到底做過些什麼?說來慚愧,我實在講不出半點東西,而「蔡禮旭老師教的弟子規」中,有明確提及「百善孝為先」,而我「自以爲善良」,卻根本沒做到「孝」這件事,因此我開始反省檢討,並思考能夠為爸媽做些什麼?這時突然想到了,老爸一直很想換一台Toyota RAV4(Altis開了18年),所以今年9月就帶老爸去看車,並訂了RAV4(2023式改版頂規全配車款),雖然價格不便宜,不過與老哥一起負擔還是可以承受的!

重點是老爸開心比較重要,期待明年四月老爸交車的畫面!我們兄弟倆也會繼續為老爸的雙B夢努力前進!至於在交車之前,就先用小小的按摩椅孝敬爸媽(幸好爸媽都很滿意)

台灣新北市永和學員阿生3

最後我想分享「車禍關卡」,因為上面講到的種種,如果命沒了,那一切都免談,而我在學習超級生命密碼的三年中,騎車出過兩次車禍,一次是在台北車站地下停車場,因為天雨路滑自摔,一次是在世新大學附近被一台違規左轉的汽車高速衝撞,機車車頭全毀,但人幾乎「毫髮無傷」只有一點瘀情而已。

 

在醫院做筆錄的時候,警察也直呼是「奇蹟」,因為就他辦案幾十年處理車禍經驗,機車頭被撞全毀,代表撞擊力道是很大的,通常人都會傷得不輕,而我居然能「毫髮無傷」,只能說真的是天地保佑護佑,否則很難用常理解釋說明這一切,並且如果今天只有我是個案就罷了,恰好我哥也有相關經驗,他是開公司車洽公,然後不小心恍神沒踩剎車追撞前面的計程車,直接把公司車撞到「報廢」,安全氣囊爆開這種程度,然後重點是人也「毫髮無傷」,不然要是這中間有出任何一點差錯,老哥的人生大概從此就停在那一天,是個比我更猛的奇蹟! 總結的來說,我是個非常務實、結果論的人(摩羯座哈哈),而今天我之所以願意信服「超級生命密碼系統」、「太陽盛德導師」與「蔡禮旭老師教的弟子規」,我實測回推,歸納出以下三個原因: 一、沒有繁文縟節的儀式或需要改變生活方式,在超級生命密碼系統一切照常。 二、很實際的用「結果論」來實測,短短三年,愛情圓滿/買車買房/車禍平安/工作順利/業績成長/家庭關係和諧/人際關係融洽,我就是很「務實」的選擇了一個對我有好處的系統學習,僅此而已。
三、超級生命密碼提倡的「感恩」核心元素,我非常認同,對我來說,現在「善良不是一種選擇」,而是一種「義務」,而當我學習「秒秒感恩」、「順逆境皆感恩」練習去看到平常認為的負面/
壞事/逆境,背後其實皆是在給我機會成長,讓我能成為更好的人,我發現生活品質變得極好,因為我不會再容易因為事情生氣,或者去計較什麼,這邊補充說明一下,並非是變的「無欲無求」,而是變得能夠「因為小事而開心」,因為女友在早晨煎了一顆荷包蛋加醬油,因為與好友打了一場籃球,因為同事請你喝了一杯咖啡,都能在心中感受到滿滿的「富足與快樂」,並且「愛出愛返」,盡自己所能的用「愛與感恩」去回饋生命中那些愛我們,為我們付出的人們

 

唷乎~終於寫完了!

這篇文章寫了兩個禮拜,整理了自己三年多以來在超級生命密碼系統與太陽盛德導師學習的轉變與生活經驗歷程,其實還有一些沒有寫出來ex我原本是發票200都不會中的人,卻可以抽獎抽到三天兩夜郵輪首獎,諸如此類!@#$%,但要寫寫不完,太累了哈哈哈,所以就這樣吧,看到這邊的有緣朋友,我誠心的希望這篇濃縮整理的超級生命密碼經驗心得分享對你有幫助!

最後我就用一句Slogan來做個收尾吧哈哈哈

不試不知道,一試嚇一跳,超級生命密碼要不要,你來就知道

 

更多精選文章❤https://richestlife888.pixnet.net/
天圓文化官方網站❤https://www.richestlife.com/
天圓全球菁英直播網❤https://www.richestlife.com/taiwanonlinestream/
超級生命密碼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perLifeCode/
天圓文化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by8cn9cl2q

 

➡前往部落格首頁逛逛❤

arrow
arrow

    天圓文化超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