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圓超級生命密碼學員分享BA照述旻.jpg

我記得剛開始接觸超級生命密碼時,大概是2017年年初,一開始是因為工作上遇到的課題無法解決,記得在2015年的時候,我剛進入到這間公司,我是一位工程師,進入公司沒多久,就陸陸續續遇到工作上的挑戰,就是與主管及同事的相處問題。我的主管很認真地工作,主管加班沒有加班費,但她還是每天加班,可以說完全把工作當作最重要的事情,但主管的個性非常極端,她對待下屬非常苛刻,脾氣很不好、很兇,主管對每位同仁都很嚴厲,還沒聽過她誇讚人。

在一般公司,員工可能一開始學習一個主題,待上手熟練後,再來擴展工作內容,我記得那時進入公司,主管交待了我大概4、5項工作,每一項工作都需要時間跟經驗才能完成,當時我大概只能把自已專業的部分做好,其他的事情沒有達標,工作上學習不過來。主管常常會對我訓話,說:「我養你有什麼用啊?」、「你這薪水要不要吐一半出來?」、「你工作表現會不會丟你學校老師的臉?」,主管講話就很尖酸苛薄、很嗆,我不敢頂嘴,一開始對主管很生氣、到後來內傷久了,對主管剩下滿滿的恐懼感,可以說一聽到主管的聲音,或看到主管的身影,我就像老鼠看到貓一樣害怕。

除了主管的課題,還有就是跟同事之間的相處關係,有一位同事,我一開始跟這位同事蠻好的,但是有了工作上的交流後,事情就不一樣了。我跟他專業相似,但公司要研究的題目,專業上我比較熟,他常常會來問我、跟我討論問題,我發現他明白一些觀念及結論,他就去跟長官報告,說全部都是他想的,這位同事跟其他同仁合作也有這種現象,但因為我跟他研究的題目類似,後來常常被他針對,給我穿小鞋,在我背後暗箭傷人。

他會去跟長官說我做的研究都不實際,他做的研究方法最好,但在我看來,我覺得他的研究根本都很粗淺,而且研究數據都不嚴僅,但長官對理論的專業不清楚細節,同事又很會包裝、講的都很漂亮,我不太想跟他吵來吵去,自然不會去跟長官說他的研究有問題,但長官就非常器重他。我只能盡量不去理會同事的所做所為,只是那時後覺得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不要臉的人,看到他就很不舒服。

當時我遇到了工作上的課題與挑戰,就照著宗教的方式試看看,我從小就是在佛教家庭長大,家裡有一間正規的佛寺,所以從小到大,家裡有誦經或法會活動,我都有參加,自從遇到了同事及主管的相處問題,我就每天唸經,希望透過唸經、拜拜,可以把工作的事情化解。但說真的,從2015一直唸到2017年,覺得事情好像都沒有轉變,反而相處問題感覺越來越嚴重,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去改變,那時我就變得很愛抱怨,有很多的負能量,整天跟朋友、家人抱怨工作,相當痛苦。

直到有一天,有一位同事走到了我的旁邊,拿著一本超級生命密碼的書給我,跟我說這本書很不錯喔,是正能量的好書,我那時後讀了這本書,感到驚為天人,非常的喜歡,回到家就上網查超級生命密碼的關鍵字,聽到了太陽盛德導師的上課音檔,覺得導師講的觀念很正確,探討人生課題也淺顯易懂。此外,也聽到了許多超級生命密碼學員的見證,我發現這些見證,奇蹟連連,不論是身體健康、財務危機、婆媳問題…等,居然都可以透過超級生命密碼的方法解決,令我相當的佩服。

當時聽到了超級生命密碼的心法步驟一二三:懺悔發願、愛與感恩以及太陽心法。在看完書後,我馬上每天至少練習半個小時的心法,導師在上課時,告訴我們今天遇到生命的不圓滿,其實都是在過去生生世世,自己造成的,所以我們要真心懺悔發願。於是我在懺悔發願心法中,真心的跟長官還有同事懺悔,懺悔今天受到了委屈,其實都是我過去讓對方不好過在先。在愛與感恩的心法中, 感恩著長官與同事,希望這輩子結好緣。然後在太陽心法,觀想太陽公公的愛來補充正能量,我大概練習不到一兩個月,就感受到了很大的改變。

我以前一看到這位同事,就莫名其妙感到不舒服,感到有一股無形的氣場在我跟同事之間,我發現每天練習著心法,漸漸地,跟同事之間的這股不舒服的氣場,開始變小了,到後來我看到同事,居然不大有不舒服的感覺,反而還可以跟同事打招呼閒聊,而且同事也沒有在背後搞小動作,我對這樣的改變感到不可思議。後來過了幾個月,我覺得這樣的改變己經很不錯了,當時這位同事有在學校進修,拿到更高的學歷,他跟長官想談更好的薪水,因為同事不是依公司的管道進修,所以要拿更好的薪水,只能換工作或是再重考進來。

當時他跟長官講好重考進來,沒想到放榜後,同事備取一名沒有錄取,他就離職去其他公司了,後來我就交接做他的工作,我就可以做比較擅長專業的事情,雜事就變少了,工作也就變的輕鬆很多。跟主管相處也有很大轉變,主管原本很常叫我過去辦公室訓話,學習超級生命密碼後,我發現主管叫我的頻率明顯變少了,而且訓話時的兇狠力道,也明顯少了一半。後來我也練習導師教的方法,感恩還有轉念,我開始站在主管的角度想,發現主管其實很辛苦,要督導很多的計畫能夠順利完成,還要常常開會跟加班,其實承擔的責任跟壓力非常大。

之後每當我被主管訓話時,心裡總想:「主管辛苦了!」心裡就舒服許多,對主管的恐懼感也減少了。

我的主管原本一直待在這職位,其實依她的學經歷,她早該升職做大官了,但因為她個性不好相處,上面的長官不想讓她升上去,但又讓她在這職位壓著同事工作,所以長官對她又愛又恨。

後來我跟拿書給我的同事學習超級生命密碼一陣子,沒想到公司成立一個新部門,把主管調過去,而我們升上來的新主管個性很好,待人處事很圓滿,整個部門的同事都很開心

我記得2017年初,太陽盛德導師有到台灣開「富有」的課程,我非常的幸運的有參加導師的課程,導師上課告訴我們平常要如法實修,要做功課,要落實秒秒感恩,每天做心法練習,還有就是要看弟子規。

我上完課後,就開始好好的做功課,我每天看一集蔡禮旭老師教的弟子規,我本來想說弟子規在講做人的道理,當時心想這些道理應該沒什麼,我覺得自己應該都懂了,結果才看了一集弟子規,就發現弟子規的內容怎麼這麼好,裡面的故事都讓我非常感動,也了解到自己好像懂這些道理,但實際上都沒做到位,也開始對自己做進一步的檢討。

其中讓我相當感動的,是蔡禮旭老師講到了孝順的主題,聽完課後,我覺得自己很不孝順,想想自己在家裡的個性,從小就是那種老大個性,家人常常對我很好,但是我好像都不太領情。

像小時候,媽媽看到我放學回來,跟我打招呼,我都沒辦法打招呼,覺得內心有股莫明的障礙,媽媽要夾菜或削水果給我,我內心就感到不舒服,甚至還口氣不好地說不要。

對爸爸也是如此,從小覺得爸爸的個性很固執,所以常常看爸爸不順眼;對弟弟的態度也很強硬,常常叫弟弟跑腿、做東做西的。

這些不好的態度,沒想到在看了弟子規之後,我才慚愧的一一發現。

開始工作後,媽媽跟我說:「你現在有工作了,應該要給家裡零用錢。」我一開始的想法是覺得要給,但是會很小氣的想要給多少,當時也覺得不用給爸爸,爸爸自己有錢就好了。

學習了弟子規後,我覺得給媽媽的零用錢不夠,也認為要給爸爸零用錢,於是在剛學習弟子規的那個月,我回到老家,我打開了爸爸的房門,手裡拿著錢,然後跟爸爸說:「爸爸您辛苦了,感謝您這幾十年來的養育,這是要給你的零用。」 除此之外,還跟爸爸說來抱一下,爸爸還說怎麼這麼乖呀。

這件事情在以前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因為看爸爸不順眼,又怎麼可能會去示好呢,但沒想到學習超級生命密碼及弟子規後,自己的態度變柔軟了。跟媽媽講話,也開始了會注重自己的口氣,會多說好話,口氣盡量柔軟,也開始接受媽媽的好意,跟媽媽說謝謝,對弟弟也不像以前那樣的囂張,覺得自己跟家人的相處關係有很大的改變

我在身體健康方面也有很大的進步,從小時候,我就有很嚴重的過敏性鼻炎問題,就是在天氣冷熱轉換,或環境變化的時候,很容易過敏、打噴嚏,最嚴重的是對貓毛過敏,我老家有養貓,有時跟貓有一段距離,也沒有碰到貓,但好像是聞到了貓毛,我當天就會開始不斷的打噴嚏,嚴重時,還會一直打噴嚏打到流鼻血,然後臉部跟脖子會紅腫發癢,甚至打噴嚏到胸悶、呼吸困難,過敏的現象很嚴重。

以前要改善過敏的問題,可能要吃一些保健食品,多吃蔬菜水果,睡覺充足以及多運動,但其實效果還是有限,如果真正過敏發作了,情況還是很嚴重,但是在我學習了超級生命密碼,並練習心法步驟一二三一陣子,不到半年,我發現自己的過敏性鼻炎的問題,有了很大的進步,我發現自己對貓毛過敏改善了,可以開始跟貓咪玩,對貓咪拍拍抱抱,自己大概只會稍微打噴嚏,並不會像以前過敏的這麼嚴重,整個過敏性鼻炎大概改善了七成。

另外還有肥胖的問題,我從小到大就是很貪吃的那一種類型,常常沒有辦法克制對食物想吃的慾望,從小就很想減肥,可能在減肥的前幾天,我可以節制飲食。但幾天後,我就會有很想吃東西的念頭,也開始出現很多雜念。

心中很多雜念告訴我:「雞排很好吃啊!珍奶很好喝啊! 不吃東西沒有營養,可能會死掉啊!」、「今天吃沒關係,明天再減啊!」結果就是好不容易節食幾天,後來加倍奉還吃了很多食物,又或是一直破功,告訴自己明天再減,然後每天都在吃,所以從小到大就是越減越肥。在學習超級生命密碼之後,我開始在心法當中,期許自己,希望可以減肥瘦下來。

此外太陽盛德導師也教導我們很多健康的方法,比如咖啡排毒、灌腸排毒,我幾乎每天執行,或一周至少6天左右執行腸道排毒,這方法讓先天就有習慣性便秘的我,每天都輕鬆了不少; 還有就是喝大量溫水,我每天都至少喝兩千、三千cc左右的溫開水,也注重飲食盡量少糖少澱粉。

我發現在執行的期間,還是會有想吃大餐的時後,但吃了幾天會告訴自己,不可以暴飲暴飲,要趕快節制,我發現在克制食慾方面有了進步,所以在學習超級生命密碼的期間,我的體重是一下瘦一下胖,但體重的整體趨勢是向下的。

從剛開始學習到現在,我大概瘦了十幾公斤,後來公司做健康檢查,透過超音波檢查,原本有內臟脂肪的問題,現在都正常了

回首一路學習超級生命密碼的經歷,真的翻轉了我的生命,除了生活境上的改善,更多的是讓我探索認清自己的問題,過去雖然唸經唸了幾十年,但說真的,我對經典的內容都是一知半解,總覺得有唸就有保佑,但唸的再多,我的習性、我的脾氣還是很糟,沒有正確的知見及智慧面對人生課題。

學習了超級生命密碼後,更加明白生命遇到的挑戰,都是自己錯誤的個性、習氣造成的,要真的能夠修身養性,才能夠改變人生,很慶幸學習超級生命密碼,讓我看到自己的缺點,矯正做人處事的觀念,讓我了解過去的自大、囂張,要把自己的「我」字縮小,去尊重、感恩一切人事物。

我比起過去進步了很多,但也了解還有很多道理需要學習及落實,我會一直學習超級生命密碼,希望徹徹底底的翻轉人生。
 

更多精選文章❤https://richestlife888.pixnet.net/
天圓文化官方網站❤https://www.richestlife.com/
天圓全球菁英直播網❤https://www.richestlife.com/taiwanonlinestream/
超級生命密碼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perLifeCode/
天圓文化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by8cn9cl2q

 

➡前往部落格首頁逛逛❤

arrow
arrow

    天圓文化超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