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圓超級生命密碼學員分享BA照_宇浩.jpg

首先很感恩太陽盛德導師,以及自己的接引人,就是我的母親,在2016年年中的時候因為母親先接觸超級生命密碼,當時自己只是在旁邊旁觀,那時候的我還像一個小孩子一樣,每天有空閒的時間就是打電玩,因為自己對於人生沒有任何目標和願景,想說這樣的生活就已經很滿足了,對於未來並沒有任何的想法和設定,有一種得過且過的感覺,另一方面對於人際關係非常薄弱不擅長,希望透過電玩可以找到意氣相投的朋友。

後來,因為家中電腦都是擺放在客廳,當自己在使用到時候,剛好母親都會聽蔡禮旭老師的弟子規,當時自己也不在意,心中想說反正母親不要管我就好,想想當時的自己很不孝;但是在耳濡目染之下,後來慢慢的自己也有時候會聽到蔡老師分享一些有趣的故事和道理,漸漸自己也產生興趣,也慢慢就跟隨母親一起學習弟子規,在落實的過程中,自己也發現還有許多地方沒有做到位,以往自己都認為在品行上自己算是很優秀的,從小到大沒有惹事生非,雖然沒有到很優秀,也盡可能維持一般水準,但是真正在接觸到超級生命密碼和弟子規之後,才明白原來並不如自己所想的一樣是一個好人。

在2016年12月的時候,母親邀請我一起參加太陽盛德導師在台北的講座課程【因為有太陽】,當時的課程在台北,而且還是在晚上,下課回到家裡已經是半夜兩點,隔天還要起床上班,原本我是想要拒絕的,因為以前在聽演講的經驗告訴我,到現場一定會睡著,說也奇怪,當下精神卻很好,完全沒有想要睡覺的感覺,雖然太陽盛德導師在講台上分享,感覺簡單的道理中,背後卻有其深意,只是當時的智慧不足,所以有聽沒有懂,下課回到家中已經是半夜兩點了,可是隔天上班精神狀態都很好,第一次體會到超級生命密碼的奇妙。

之後在超級生命密碼系統裡浮浮沉沉一陣子,因為自己本身是無神論者,對於沒辦法理解的事物,都是敬而遠之,再加上前陣子時常看到新聞報導的消息,很多關於宗教詐騙的案例層出不窮,很多人因為相信神秘力量的方法想要解決自身的問題,導致人財兩失,想說自己要當一個冷靜的角色,在關鍵時刻可以跳出來保護家人;很感恩當時母親沒有放棄,還是常常邀請我參加菁英會,自己也跟隨著其他學員一起學習,鼓勵我嘗試使用超級生命密碼中的方法去做實驗,真正去體會超級生命密碼中心法的奇妙。

在2018年3月參與太陽盛德導師在拉斯維加斯的課程,原本自己並沒有要參加,但是在母親的鼓勵之下,自己也當作是一種體驗,在那一次的課程打開自己的心門,透過太陽盛德導師的授課,才明白以前自己都一直在追求紅塵,但是在體驗紅塵的極致享受之後,明白紅塵凡物並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更加重要的是功德的積累、靈命的提升,按照太陽盛德導師的方法去如法實修,就此開始改變自己,首先最大的改變就是自己不再浪費時間在電玩上面,以往下了班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投入到電玩上,感覺只有在電玩世界中才可以做真正的自己,體驗到現實生活中所沒有的成就感,但是在參與太陽盛德導師的拉斯維加斯課程之後,重新正視自己的人生,在超級生命密碼和弟子規的熏習之下,打通正確的觀念,對於家事和其他事物再也不會計較,以前自己每次被父母叫去做家事,都會心不甘,情不願,總認為為什麼都是自己要做,可是弟弟妹妹都不需要,心裡覺得很不平衡;現在都會主動去完成家事,明白自己也是家裡的一份子,有這個機會可以為家裡付出,懂得感恩擁有這樣的機會,當自己不在有這樣計較的心情,家庭也變得更加和諧快樂。


除此之外,在學習超級生命密碼的過程中,也有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之前母親因公事需求需要出差,因為事出緊急,需要在短時間之內找到住宿的地方,當下自己和母親也趕緊在各大網站找合適的住宿地點,沒想到自己很快就找到一間很豪華、等級很高檔的飯店,重點是價格十分的便宜,可以用2折就住到這樣高級的飯店,讓我和母親都喜出望外,沒有多想,也就立即下訂,沒想到,當我母親出差時,遇到一個嚴重問題,就是原來我們訂錯日期了。

當下,自己心中想說【慘了】,因為以前遇到類似的問題,我母親二話不說一定是劈哩啪啦先劈頭教訓一頓,但是,事情發生的當下,母親很溫和地告訴我,雖然目前已經遇到問題發生了,我們想方法來解決,母親負責找新的住宿地點,我負責處理退費手續或者轉售,當下自己也非常驚訝,本來還以為會被教訓,沒想到母親竟然如此溫和的和我對話,我也連忙將這個任務接下並處理, 但是這個任務也是一個頭兩個大,因為當初在訂購房間的時候,平台已經特別備註【此房間為特價房,故無法接受任何理由退費】自己也先上網做了一下功課,想看看其他跟我遇到同樣問題的網友會如何處理,但是得到的解方只有轉售他人而已並無其他方法解決,當天天色已晚,只好明天另行處理。

隔天早起,先做足心法,透過懺悔自己的不細心和跟請求太陽公公的幫助,再來自己也抓緊時間先將轉售的文章發布出去,希望可以找到善良的有緣人接手,另外,自己也抱持著嘗試的心態打電話給平台客服,但是在那之前,剛好有看到有人分享一個方法,先打電話給與飯店詢問,再打給平台,沒想到,自己按照這樣的方法去嘗試的時候,平台竟然願意【全額】退款給我們,而且並不是退到帳戶的信用點數(只能在該平台消費的點數)而是退到信用卡上,這也代表整件事情都朝著我們理想的方向去處理,當下讓自己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後續跟母親報告,母親也很開心。

太陽盛德導師的每一堂課也都非常的重要,尤其是每週的網路共修,太陽盛德導師有時會在課堂上中洩露些許的天機,很多方法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也真的非常有效果,剛好在因緣際會之下,有一次聽到太陽盛德導師再分享健康增重的方法,因為自己體質的原因,所以一直以來都很瘦,雖然親朋好友都勸我多吃一點,豐滿一點比較好,自己也清楚知道這個部分,但是也嘗試許多方法,就是沒有任何改善;直到聽到太陽盛德導師的分享,透過這個方法真的讓自己從原本的60KG增加到75KG,太陽盛德導師分享的方法跟超級生命密碼中的心法息息相關,自己也有做實驗,當有一段時間不知為何體重一直無法增加的時候,反思才了解是在心法上沒有做到位,當把心法重新做到位的時候,體重就順利的增加上去了,真的很感恩太陽盛德導師分享的方法。

人際關係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很不擅長的部分,在求學階段以來,學校也都沒有教導如何和他人相處,再加上以前的自己很不懂事、自私,導致許多人不願意和自己做朋友,再接觸到超級生命密碼和弟子規之後,才明白自己還有許多的缺點需要一個個改正,剛好太陽盛德導師也在網路共修的課程上分享到,真正在超級生命密碼中如法實修三年,就一定可以遇到生命中的正姻緣,很感恩太陽盛德導師的教導,在各方面都調整到位的時候也正好滿三年,就遇到了現任的女朋友,我們也跟一般情侶一樣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如果按照自己以前的個性,一定會想辦法逃避問題,導致問題越來越大進而沒辦法走到最後,但是現在有超級生命密碼和弟子規的教導,讓我們遇到問題的時候有一個可以借鏡和參考的地方,雖然因為疫情無法見面三年,但是我們還是彼此互相扶持一起繼續走下去,並沒有遇到距離、困難而被拆散,因為有超級生命密碼教導我們正確的知識和觀念,才有這樣的結果。

最後,很感恩超級生命密碼,感恩太陽盛德導師,感恩帶領我接觸超級生命密碼的母親,當我們自己願意做出改變的時候,改變命運的齒輪也就開始轉動, 在2016年自己接觸到這一把超級生命密碼的鑰匙,現在,也分享到正在看文章的你,希望透過這樣的故事分享,或多或少可以幫助你解決你目前遇到的問題和困境,就如太陽盛德導師所說【只要真心誠意地按照超級生命密碼方法去如法實修,快則7天,慢則3個月,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改變】希望你們有機會接觸學習超級生命密碼,嘗試去做實驗,並將這個實驗方法和結果分享你們的親朋友好,這超級生命密碼這樣的善知識分享出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善良有緣人,讓這個社會、世界變得更加美好,祝福你。

 

更多精選文章❤https://richestlife888.pixnet.net/
天圓文化官方網站❤https://www.richestlife.com/
天圓全球菁英直播網❤https://www.richestlife.com/taiwanonlinestream/
超級生命密碼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perLifeCode/
天圓文化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by8cn9cl2q

 

➡前往部落格首頁逛逛❤

arrow
arrow

    天圓文化超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